y特佬

【凹凸剧组客人们的那些丢人日常】

琉香:

[凹凸剧组客人们的那些丢人日常]【1】
[真香喷雾什么鬼的]
*此文由全员写文,攻略组赞助提供!带零食食用此文更佳哦。[牛郎攻略组,一群沙雕的所在地]
*九川视角【划重点】
*文笔极渣
*全员嗑药
——
【周三】
今天,攻略组又是沙雕的一天呢。
好不容易熬到前台开了,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激动点开了前台。
今天,是国王游戏!
国王游戏是个超级超级使人丢掉下线的游戏,非常无节操就是了。
……你问我为什么这么说?当然是因为我玩过。


——
在反复几次都没抽到我之后,我愤怒了。
于是就在攻略组里大声呐喊:
我:为什么抽不到我啊!我也想参与啊!!
瑶川:我也想当国王!
小y—已经在雷总船上了:
【雷总爱上我喷雾jpg】         
我:???!


—雷,雷总爱上她喷雾!!
—woc这是什么样的操作!!!
—……说实在我也想要嘿嘿


我咽了咽口水。


——
小y—已经在雷总船上:
九川你想要的话我可以给你做一个!
我:好啊!!
我迫不及待按了发送。
小y—已经在雷总船上:
帕洛斯真香喷雾?
我:ok!
妙啊!帕洛斯真香【住口无耻老贼】


紧接着瑶川出现了。
瑶川:……
小y—已经在雷总船上:
瑶川你要吗?
瑶川:要!
小y—已经在雷总船上:
要什么样的?
瑶川:嘉嘉爱上我!……呸,扑倒嘉嘉喷雾!
我:hhhhhhh
——
说实在,我想给帕洛斯发这个图片。
真的。
我思考了一会,给帕洛斯发了这张图。
结果你猜怎么着?
帕洛斯:没有喷雾你就不喜欢我了吗?
我:??????!!
卧槽????!
——
我忍不住在攻略群哭出声。
我:帕洛斯为何如此优秀??
你帕洛斯为何如此优秀!
你就不能跟我一样沙雕吗?【划掉】
群里笑声一片。
——
我:为何我不是这么的优秀?
答案无解。


——
这时我的特关亮了——为什么帕洛斯在线啊!!!!


我:大事不妙,帕洛斯,来找我了!
小y—已经在雷总船上:哈哈哈哈哈哈我没事!
瑶川:没事。
月华:没事!
黑:哈哈哈啊哈哈没事!
我:……
我:为什么——
我:帕洛斯秒找我??
我:他刚刚不在线啊??
小y—已经在雷总船上:
是真爱了哈哈哈
瑶川:我们帕洛斯很皮。
我:帕洛斯为何如此优秀?!
帕洛斯,你为何如此优秀???
请你坐下!!!
这个时候,我才不道歉!!
我就算死,死外边!!
也绝不道歉!!
—帕洛斯呜哇啊啊啊我看你如此英俊才忍不住的啊啊啊啊啊——!


总结:谁也逃不过王境泽定律。


后台众人,你们,别笑哦。
我就是个沙雕帕洛斯快爱上我!【醒醒】
醒醒,帕洛斯不会爱沙雕的。

评论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