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特佬

冥小妖L:

欢迎加入凹凸牛郎前台,群聊号码:798889051

咳……我似乎的确做不到很好,但我会尽力去把这个做到最好

【手伸向来人的嘴角,轻轻向上拉起弧度】看啦!要笑笑才可爱哟!【弯起眼睛看着自己的杰作】我可是一直,一直在等你呢——









格瑞

你怎么来了?我说过这个地方很危险。算了
—————你好自为之。












卡米尔

你来了。
与约定的时间稍迟些,不过没关系。我们并不在意对象是否守时,只要你有足够让我们等待的价值。













艾比

抬手欲意拍拍人肩膀,却突然发现身高似乎有些差距,收回手轻轻抵着下巴咳了一声/看你这么可……咳咳,留下来做姐的小跟班吧!不过姐可没空保护你!你记得保护好自己!














埃米

突如其来的宣传…?听说大赛又推出了新系统…正好就借用一下吧
♪——
喂?喂喂喂?有声音吗?已经开始录了吗?哦…!好的,废话少说…你好啊,我是埃米!嘿嘿,今天好不容易偷偷溜出来没被老姐发现,不好好放松放松怎么可以?芒果小蛋糕已经准备好啦,地点也定在了轻松休闲的地方,和未来一代美男一起享用蛋糕的绝赞机会可不能错过!倒也不用太急,我会一直等你的哦!…只要老姐没发现的话……。











安迷修

小姐,骑士的修行一向清苦,虽说在下为得到了您的喜爱而感到荣幸,但我并没有
那个自信,能在那般的环境下将您悉心呵护……
但在下发誓,必将对所爱至死不渝。
所以,您可愿与我踏上这条满是坎坷的历练之路?在下必将用生命,护您周全。











雷狮

又有新来的参赛者了?
嘁,还真是一群不怕死的家伙。
不过罢了,作为强者的垫脚石,你们这些弱鸡倒是还能勉强一看。
哦?你不是弱者?
呵,想追随我?
【用雷神之锤勾起她的下巴,讥诮轻笑】
口气不小,那让我看看你有多少本事吧。
我的耐心,可是不多的。












蒙特祖玛

“我是神明的仆人”扭头看向旁边的人,被遮掩的眸子中神色不明,语气认真的道:“我会请求神明大人庇佑你。”














嘉德罗斯

“渣渣,”随手提起大罗神通棍,指向对面的人,微扬下颚,金色眸子中满是肆意:“从今天开始,你就和我一起,站在这里。”












裁判球

丹尼尔大人说……要好好陪伴你们——(〃'▽'〃)
暂时开放免费陪聊,拥抱服务——
希望参赛者们喜欢我!( • ̀ω•́ )✧
不过不许欺负大赛工作人员! 















雷德

哟,这儿这么热闹啊。既然祖玛和老大都来了——那我也来凑个热闹好了?
希望你们不会让我失望,请多指教咯~











丹尼尔

世界上最快乐的事,莫过于为梦想而奋斗。
来这里,让我陪你一起,尽享快乐。












鬼狐天冲

各位,在下欢迎你们来到鬼天盟。
会一直在这里等着大家的到来
担心自己太弱小?不要担心,我会帮你的。











梅莉

诶?来了吗?/高兴的看着来人,随即有些难过的低垂下头,姐姐不在了……我只有你了,我会保护好你的,所以……别走好吗?











佩利

噢?又来了一只小老鼠啊。
你这小老鼠还是有点实力的嘛,不过比起本大爷还差得远呢!
怎么样,要不要来追随本大爷啊。











凯莉

锵锵~凯莉小姐闪亮登场——☆
等了很久吗?不过都说惊喜要留到最后嘛~凯莉小姐来陪你说话你还有什么不满吗?
既然来了就别走了吧,我这里有好吃的茶点哦,别人可享受不了,这是给你的特殊优待~♪











安莉洁

“想要得到救赎吗?那就同我一起来祈祷吧,我在这里静候你的到来”











紫堂幻

我,我可能不够优秀,但我一定会努力变强的,为了在将来的某一天可以一直一直保护着你











蕾蒂

嗯?我确实很想要陪伴呢~那,你愿意真心地陪伴我吗?「双手紧握并在身前晃了晃」可以做我的唯一哦~





欢迎加入剧组www

评论(1)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