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特佬

【凹凸乙女】这是个不正经的群宣了

求kk  剧组有这——————么好!!!!里面的都是小天使啊!!顺便吹一句 我爱雷总!!!!!!【非洲微笑.jpg】

冥小妖L:

#ooc警告
#我要被炖了_(:D)∠)_
#请各位客官来玩呀(づ ●─● )づ


是群宣!看最后,!!












站在那条陌生街道的角落,已经重复来到这里好几次的你看着面前闪烁的霓虹灯,有些呆愣的点着字读了出来


“凹,凸,牛,郎,店??!”像是意识到什么的你拔高了音调,“这年头居然还有牛郎店这么明显的吗?”


门被微微推开,冒出来个头吓的你一退,那人倒是毫不在意敲了敲边上的霓虹灯“对啊,不然你以为我要取什么万花谷啊,烟裳楼吗?那种一看就不正经”


冒出头的女孩似乎年纪不大,另一只手上端着白色瓷盘上面摆着个巧克力蛋糕,女孩注意到你的视线把门推大了些“要进来坐坐吗?新转行的还没什么客人呢,算是你赚了,今天我们家甜点师刚好在线”


你犹豫的片刻,女孩就已经把头缩了回去,向着里面走去,你也不再犹豫走了进去


“哇塞……没想到这里装潢还挺不错嘛”你看着四周的环境,一眼就看见吧台处的异瞳调酒师,他似乎注意到你的视线,向你微笑


女孩倒是对着那位调酒师翻了个白眼,“我们这又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场所,当然里面的人……建议你小心点吧,毕竟”她用叉子切下一小块蛋糕送入嘴里,有些含糊的说着“他们可都是芳心纵火犯啊”


“是新的客人吗?”突然面前冒出来一张脸,肩膀被抓住晃动着“本大爷是佩利,要不要考虑加入我们雷狮海盗团?本大爷带着你吃香的喝辣的!”


“诶……??”你一时间愣在原地,这个名为佩利的人晃的你头疼,你刚想回复什么,女孩就一手刃敲上佩利颈间,揪着他脖子上的珠链扔到一边,你抽了抽嘴角,“少,少侠好身手……”


“别在意这个人”女孩吧唧了下嘴,“今天其他人刚好有事,值班的是我们店人气第三的雷狮海盗团,除了佩利以外还是很容易交谈的……吧?”


你明显感觉到了女孩话语中的停顿,耸了耸肩表示明白,看向女孩叉子所指处,沙发上坐着的是位身着白色西装衬衫的男子,领带被稍微拉开些许似乎为了更加舒服,西装外套被随意的搭在沙发的扶手上,暗紫色的眸子正微微眯起打量着自己,嘴动了动但因为距离太远你并没听清


“那位,像个大爷一样坐着的,是这个团的团长雷狮”女孩倒是把注意力全集中在自己手上的甜品“名如其人,小姑娘注意下自己的眼神吧,人不是瞎子”


你尴尬笑了笑收回自己的目光,跟在女孩身后走着


“帕洛斯”女孩叉起瓷盘里最后一小块蛋糕,在经过吧台的时候顺手往台上一放“这位目前担任收碗和调酒的异瞳帅哥,店内人气榜排名第七,可爱的小姐要注意点呢”


“也是个危险人物?”你看着帕洛斯人畜无害的笑容,有些疑惑“看上去很纯良啊”


“那你就觉得纯良吧,那天骗得没钱了可别怪我没提醒你”女孩向帕洛斯摆了摆手,顺手拿走他刚放在吧台上的酒


角落里忙活着的男孩似乎并没看见走来的两人,依旧摆弄着手中的蛋糕,为它添上最后的装饰品,在女孩即将靠近的时候出声“我说过,酒禁止进入我的甜品区”


女孩打着哈欠应下,饮下那杯酒,从口袋里掏出了块包装精致的小物“哝,你要的东西,顺便给这个迷途的小可爱一些甜点安慰下吧”


男孩抬眸,把做好的蛋糕端出“你请?”


“当然”女孩接过蛋糕推向你“来尝尝吧,我们的常驻甜点师——卡米尔,是个正太系了呢,无敌可爱了”


“这只有你觉得可爱吧……”你吐槽道,尝了口蛋糕,入口即化的感觉让你小声惊叹好吃


女孩倒是骄傲的翘起了鼻头,“那是当然了!卡米尔的甜品可是怎么都吃不腻的呢!”


“你那是压榨员工”清理着吧台台面的帕洛斯轻笑开口


女孩瞪了回去,然后托腮看着你吃“算是可怜你这个小姑娘了,下次来的话可是要带够钱了啊”


你半解的点了点头,在送你出门时女孩像是想起了什么敲了敲脑袋“忘了自我介绍了,在下冥小妖,是店长呢”


冥小妖身后传来声音,那个自从你进去之后就一直坐在那里的雷狮不知什么时候走来,极为自然的把手架在冥小妖肩上“傻子”在她快发飙之际对着你勾起了嘴角,你似乎听清了猎物两字


真是家古怪的店呢……你在回家的路上这么想着,并未回头的你并未注意到原本闪烁的霓虹灯逐渐黯淡直到消失,好好的一家牛郎店变成了一家理发店












欢迎加入凹凸牛郎前台,群聊号码:798889051
我不会被炖了hhhhhh
来玩啊客官呀红红火火恍恍惚惚

评论

热度(7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